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作者:[] 来源:[] 浏览:[4498] 时间:2018/11/14

11月8日上午,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陈月红执行长、叶心怡主任、餐饮管理系饮品调制组许博胜组长及大四学生胡哲睿同学一行四人来青岛滨海学院交流访问,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乔世葆、酒店管理学院教学干事张洁陪同客人参加了在雍德楼107教室举办的交流会,我校酒店管理学院30多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乔世葆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来访客人情况;该校曾获第21届亚洲杯国际调酒大赛冠军等多项奖项的国际知名调酒大师许博胜老师和学生胡哲睿同学一起展示了调酒技艺,其精湛高超的技艺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最后,陈月红执行长对学生提出的有关赴台交流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师生一行的来访,不仅促进了两校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奠定了双方合作交流的基础。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位于屏东县,创办于1966年,以药学专业起家,学生人数近8500人,以“健康、休闲、管理、社会福利”四大志愿为经营愿景与发展核心,致力于实现以医药、生物技术、观光休闲智慧生活为主轴的“绿色硅谷”理念,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为实用型应用科技大学。全校有药学暨健康学院、休闲暨餐饮学院等4个学院、20个系组、5个研究生硕士班。全台湾私立科技大学排名第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