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4论文获评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作者:[] 来源:[] 浏览:[4605] 时间:2018/11/2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成果奖的通知》(鲁教研字〔2018〕3号),青岛滨海学院推荐的4篇学士学位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每年评选一次,是山东省鼓励创新、产出高质量学术成果、培养高水平人才的重要举措。我校历来十分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围绕“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主线,学校多措并举,制定了《青岛滨海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青岛滨海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评选管理规定》等一系列配套文件制度,不断完善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标准和质量监控体系,强化过程管理,严把论文的选题关、中期检查关、导师审查关、论文抽查关和论文答辩关,使我校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的质量逐年提高。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