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滨海学子获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竞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浏览:[4645] 时间:2018/11/28

2018年10月21日,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竞赛赛项(本科组)中,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安凯、张璐、李福菡、李岚玉共四名同学在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张燕老师和吕建美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团体省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张燕、吕建美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以“培养管理信息化人才,助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旨在调动大学生参与企业管理信息化的积极性,检验和展示山东省高等院校经管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的信息化管理能力,促进各院校教学改革经验的学习与交流,推动提升经管类专业人才的培养水平,为企业培养“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信息化创新管理人才。来自省内38所本科院校的90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共同参加了比赛。

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实验中心在专业建设中的作用,与专业教研室有效配合,探索培养应用型人才之路。本次大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实验中心教师和专业教师紧密配合,经过精心选拔、参赛队员的辛苦训练和指导教师针对性的辅导,不怕辛苦,克服困难,首次参赛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外界展现了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水平和我院师生在实验教学中取得的优异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