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孙彩霞博士获评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三批紧缺人才
作者:[] 来源:[] 浏览:[5297] 时间:2018/12/24

为深入实施人才支撑战略,加快高层次人才集聚,着力打造国家引智示范区和省人才改革试验区,根据《关于实施“梧桐树”聚才计划的若干政策》(青西新人组[2018]1号)相关规定,西海岸新区组织开展了第三批紧缺人才评定认定工作,经过申报、评审、公示等环节,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孙彩霞博士被认定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三批紧缺人才”。

近年来,青岛滨海学院着力构筑人才高地,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始终以“分类管理、精准施策、高端突破”的人才建设理念推进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制定了一系列人才建设工作的政策,人才队伍结构不断完善,成效逐步凸显。多名教师先后荣获“拔尖人才”“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紧缺人才”等称号,学校正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为实现青岛西海岸新区“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大发展格局贡献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孙彩霞:博士研究生,201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来校后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各1项;是山东省优势学科人才团队骨干成员;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5项。获得省级科学院科技奖励一等奖3项,省级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发表论文3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