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浏览:[5381] 时间:2018/12/28



2018年12月27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宇,校纪委书记、校工会副主席张涛,校工会原主席李珍昌,校工会委员乔守明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委员徐丽达主持。

会上,乔守明同志汇报2018年工会工作情况;校工会副主席张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高俊敏老师、陈立刚老师分别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与先进个人代表与大家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宇作了总结讲话,他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等三个方面,对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全体会员更教育观念,扎根滨海,为全面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