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金锹舞动,青岛滨海学院深情添绿喜迎植树节
作者:[] 来源:[] 浏览:[4825] 时间:2019/3/14



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当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团委在北校区校友林组织“爱心植树共建温暖校园,绿色传承共创花园滨海”活动,为滨海增添新绿。

滨海人与树木结下的不解之缘由来已久。早在建校之初,老师们就带领学生在乱石岗上挖坑栽树,为了学校建设,手上磨出血泡也毫无怨言。毕业生们为了纪念在滨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习岁月,自那时起就形成了植树纪念的传统,每年都有学生在校园栽树纪念,尤其在植树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今日校园里,随处可见校友种植的树木,北校区、南校区以及西校区都有校友林。郁郁葱葱的校友林彰显的不仅是滨海良好的生态意识、德育生活化教育,更体现了所有滨海人对母校的款款深情。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各学院干事及学生处团委老师们参与活动,与2019届毕业生们一起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