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与菲律宾女子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浏览:[5124] 时间:2019/4/27

 

韩方希校长与何塞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协议 


 


出席签字仪式领导合影留念 



4月23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率团访问菲律宾女子大学(Philippine Women’s University),该校校长何塞(Jose Francisco B. Benitez)携夫人劳齐女士(Charlotte Kuo-Benitez)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并与青岛滨海学院签订合作协议。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菲律宾女子大学理事会成员、对外事务副校长弗瑞德第(Freddie B. REYES),学术事务副校长费里纳(Felina Co Young)参加活动。

何塞校长对韩方希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因4月22日地震影响的预定接待日程表示歉意。他介绍了菲律宾女子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交流现状,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交流,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合作项目,推进中菲两国友谊和文化交流。

韩方希校长对菲律宾遭受地震灾害表示慰问,对菲律宾女子大学热情接待青岛滨海学院访问团和关照首批赴该校留学生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的办学概况、特色及医学院与附属医院建设发展情况。经协商,双方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签订协议。 


 



韩方希校长看望我校留学生卢衍成同学 



据悉,4月21日韩方希校长抵达马尼拉,不顾旅途劳累第一时间赶到菲律宾女子大学,看望青岛滨海学院赴该校留学生卢衍成同学。他详细询问了卢衍成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在留学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及时与母校联系,母校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菲律宾女子大学创建于1919 年,位于首都马尼拉,是一所以培养学生领导和服务能力为主的非宗教性质的综合类大学。拥有在校学生5000多人,教师600多人。该校开设了许多精品学科,保持着一流的教学质量,涵括哲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医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学科门类,拥有教育管理博士、音乐专业博士、酒店管理博士、社会发展博士、公共管理博士等诸多博士点。目前,学校已与菲律宾女子大学开展了实质性合作项目,助产与护理专业学生已于今年2月份抵达该校,进行为期一年的研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