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在2019年青岛高校大运会上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浏览:[5802] 时间:2019/5/29


2019年5月22日-5月24日,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市教育局、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举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鹏照、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等驻青高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比赛期间,青岛滨海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夺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其中,在女子跳高、铅球,男子标枪、4*400米接力、400米、800米、10000米等单项比赛中,滨海运动健儿发挥出色,勇夺冠军。孙振波老师被评为“优秀领队”;王保龙、裴新朕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王士鹏、王海美两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滨海学院等23所驻青高校的485名运动员参加36个项目的竞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