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千名教师激情放歌唱出“红心向党”情
作者:[] 来源:[] 浏览:[4523] 时间:2019/6/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逐梦伟大复兴奋斗征程,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号召全校组织开展“红心向党、奋发有为”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红心永向党,激发全体教职工奋进新时代。6月12日下午,“红心向党 奋发作为”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拉开了主题系列活动序幕。校领导孙瑛、张宇、刘连新等参加活动。

合唱比赛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全校16个工会展演的15首歌曲,用激昂动听的歌声、饱含深情的吟诵,唱出了红心向党的心声。《天下乡亲》、《红船向未来》抒发了不同时代紧跟党走的百姓情怀;《歌唱祖国》、《同一首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军港之夜》、《我和我的祖国》等表达了对党领导的伟大事业的歌颂情怀;《阳光灿烂的日子》、《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人民对党的感恩情怀;《我们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光荣与梦想》、《共筑中国梦》唱出了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时代、激情迎未来、逐梦民族复兴,共筑中国梦的豪迈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部工会、学生处工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荣获一等奖,文理基础学院工会、商学院工会、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工会与行政工会、继续教育学院与孵化基地工会、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工会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医学院工会、酒店管理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工会、幼儿园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思政部工会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合唱比赛是学校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大力组织,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