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与美国布莱恩特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 来源:[] 浏览:[5028] 时间:2019/6/13



6月12日,美国布莱恩特大学副校长杨洪、校董事会成员陆沛智(Louis R. Page)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栾述文在学校岱德楼5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两校师生交流等校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会谈中,栾述文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史与现状、人才培养质量、对外合作办学等情况,就教师访学、师生交流、资源共享、专业共建、在线教育等交流与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向,并希望两校建立多方位的校际合作关系。

美国布莱恩特大学副校长杨洪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质量和良好的教学设施。他对栾述文副校长提出的交流与合作项目非常认同,并结合与中国大学的合作经验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项目实施建议。布莱恩特大学校董事会成员陆沛智对两校师生交流充满期待,希望两校早日实现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项目。

会谈结束后,栾述文副校长与杨洪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会谈前,美国客人一行参观了学校世界动物标本生态馆、中央图书馆、医学保健中心和地球村等场馆。教务处处长冯志杰、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参加接待活动。

布莱恩特大学建于1863年,位于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罗德岛州,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该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知识和品质,拥有美国新英格兰大学协会、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的认证。该校市场营销专业在美国大学中排名第3,会计专业排名第4,国际商务专业排名第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