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作者:[] 来源:[] 浏览:[4697] 时间:2019/6/18





2019年6月8日,正值端午之际,我校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相聚。

上午九时许,校友们陆续到达,换上纪念衫,统一的着装,熟悉的笑脸,大家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青葱岁月。副校长孙瑛、校友办主任陈青华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交流时,孙校长询问了校友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亲切地问候了校友们的孩子。同时,孙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滨海近十年的发展情况,新晋博士学位、三甲医院即将投入使用等等,校友们纷纷表示赞叹。陈主任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现状和校友活动等,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成为校友会发展的新力量。

杨红云、刘庆武及付美艳老师分别进行讲话,回忆起十年前给校友们上课时的时光,并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交流结束后,大家在岱德楼大厅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来到我校AAAA级博物馆进行参观。博物馆内,奇石化石、动物标本的展区吸引着校友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大家为母校这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自豪。

回望十年,变了的是时间,不变的是青春的情怀与同窗的情谊,希望校友多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