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科普特色受欢迎 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参展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
作者:[] 来源:[] 浏览:[4751] 时间:2019/6/25


6月21日—24日,2019中国(青岛)工艺美术博览会暨文件化旅游商品交易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把青岛带回家”为主题,近13大类数万件作品参展。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作为国家AAAA级优质景区及实习实训基地,携滨海学院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参加博览会。

展会共分为全国工艺美术精品展销、青岛文化旅游商品展销、大学生文创旅游设计作品三个展区。在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的展位前,滨海学子的文创旅游作品、博物馆的趣味地图及形态各样的文创科普小礼品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博览会上,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与青岛科技大学视觉设计系张庆悦进行版权签约,她设计的关于动物类的毕业作品被看好,签约一年使用权。博物馆副馆长张婷婷现场表示,博物馆作为青岛滨海学院专业实训基地,重视文创作品的设计,也愿意为这些有想法的大学生提供机会。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始终坚持生态文化教育与科普教育相结合,将文化熏陶和观光旅游有效地融合在一起,博物馆的设计与展品的选择,具有独特的文化品位、较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和鲜明的自然生态特性,为市民们提供了“亲近自热、认知生态、关爱生命、文化传承”的文化研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