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获全省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浏览:[5087] 时间:2019/6/25



6月23日,山东省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圆满落幕,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代表队不畏强手,精心备战,积极比赛,荣获二等奖,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护理技能竞赛总决赛。

此次竞赛,由山东省护理学会主办、山东大学护理学院承办,按照竞赛规则,我省各参赛院校代表队由3名选手组成,竞赛方式为参赛队选手同时抢救一位临床危重病人,考核内容包括患者病情分析、团队抢救配合、单人心肺复苏、心电监护及密闭式静脉输液等病人需进行的抢救操作和相关理论知识回答等。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派出由国洪婷、刘方花、于云三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竞赛。在医学院精心组织下,在张翠华教授指导下,三位选手精诚协作,凭借出色的临床思维能力、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稳定的临场发挥,最终获得二等奖,她们还将代表山东省参加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护理技能竞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意在“以赛促建”,进一步加强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紧密结合,促进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的教学内容融合,推动护理学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从而全方位提高本科护理专业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