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集中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作者:[] 来源:[] 浏览:[4429] 时间:2019/7/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我党的光荣历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派驻学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戚昕、校党委副书记张宇、纪委书记张涛、组织部部长孙健及行政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收看直播。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专题辅导。他围绕《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