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商学院学子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浏览:[4497] 时间:2019/9/7

近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口落下帷幕。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17电商班的高汝祥、刘春瑜、韩杨、张砺夫、刘伟、张孝寅等6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展洽组二等奖与团体三等奖,徐彬老师和李淑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共同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师生,鼓励大学生提升创新能力和商业嗅觉,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果转化,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和组委会评审,最终共有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174支参赛团队入围此次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