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专场音乐会庆祝教师节
作者:[] 来源:[] 浏览:[4299] 时间:2019/9/11








9月10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大礼堂内管弦齐奏、颂歌飘扬,学校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专场音乐会在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致辞,为广大教师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派驻学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戚昕,校领导孙瑛、栾述文、刘连新,张宇、张涛等出席与全体教职员工共同观看演出。

音乐会由校工会、校团委共同主办,以“贺祖国七十华诞,扬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在民乐团的古筝合奏《战台风》中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有独唱、钢琴演奏、竹笛独奏、小提琴独奏、小合唱等。音乐会现场气氛活跃,不仅展现了全体教师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也展了大家甘于奉献、爱生乐教的崇高师德,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最后,在小合唱《我爱你中国》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音乐会结束后,校领导上台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