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商学院学子获全省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浏览:[3890] 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王彤、吕明霞、宋晓丽、刘瑞莹和侯文慧五位同学组建的团队荣获本科组团体一等奖。2017级会计专业杨莎、王中一、任君、伊晓丽和石建辉五位同学荣获专科组团体三等奖。安翠平老师和张燕老师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省内各高校的近90支队伍参加。大赛由会计分岗技能赛项和税收实务技能赛项两个竞赛项目组成,重在展示学生在会计岗位上的通用技能、团队合作精神、职业道德、纳税申报方面的综合能力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