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商学院在省大学生科技节财务共享比赛中获两项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浏览:[3793] 时间:2019/11/23



20191026 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正式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获一等奖,范松枝老师、李俊倩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共设3个子赛项。参赛选手根据赛题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企业财务管理变革要求及沙盘模拟规则,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从建立到运营的整个过程,并提供完整的规划建设方案。经过激烈角逐,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台晓娟、周迎春、赵晨晴、张泽宇、刘婧、任新艳、董文仟、王玉莹8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大赛一等奖。

据悉,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六部门共同主办的一项赛事,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校68支队伍近300人参与了现场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