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市内校友分会新年联欢会
作者:[青岛市内校友分会新年联欢会] 来源:[] 浏览:[4036] 时间:2019/12/20

青岛市内校友分会新年联欢会

2019-12-20 09:59:5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9年12月14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青岛市内分会2019新年联欢晚会在可罗嘉餐厅如期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王彬老师,校友总会秘书长梅燕燕、市区分会会长何欣、副会长王孟、秘书长王成柱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大家按照主持人和引导人员的指领陆续落座,随即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联欢会正式开始。

开场是校友们的自我介绍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40多位校友各展所长,以各自独特有趣的方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台下欢笑声不断。陈主任首先为对本次联欢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陈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校以及校友工作的情况,她表示,校友服务平台上线、第四届总会理事会的召开、日本分会的建立等等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努力与支持。希望新的一年,校友工作能够蒸蒸日上,越来越精彩。

随后分会会长何欣为大家讲话。先向大家讲述了校友内分会的重要意义和发展现状,然后鼓励校友们要积极参加校友活动,时刻展现滨海学子的风采。

然后王彬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友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以及电子校友卡的功能,校友之间可通过该平台实现交流互通,有相关业务往来的校友通过平台取得联系。

在晚会过程中,主持人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互动的小游戏,校友们积极参与,给本次联欢会增添了一抹色彩。

当21点的钟声敲响之际,校友们纷纷合照留念,用相机记录这不平凡的一晚和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少年又远方,有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