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滨附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召开第一届全体团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浏览:[4486] 时间:2020/5/5

弘扬五四精神  传递青年力量

青滨附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召开第一届全体团员大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54日晚19点,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召开第一届全体员大会。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护理部主任明艳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团支部书记秦希贤主持会议。

据悉,2020年54日,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支部正式成立青滨附院首批入职员工共有团员43为便于管理和开展活动,会议决定成立5小组,选举产生了5名团委、5小组长。同时,会议还宣读了团支部2020年度成员、各自职责与整体规划,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延峥、黄彩暖、赵永康等青年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青年人如何热爱祖国,以身作则,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如何为医院发展助力,表达了青年人应该奋斗不止,勇于“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决心。全体团员一起观看了五四纪录片,重温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团支部书记秦希贤倡议全体员,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凝心聚力,认真工作,踏实努力,为医院顺利开展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