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通告
首页 · 招生通告 · 详细内容
招生通告
黑龙江省2013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考生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浏览:[5270] 时间:2013/6/26

       黑龙江省今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现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为使广大考生准时、准确、顺利地填报完志愿,我们再次提醒考生务必注意:

        1、6月28日24时为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考生应抓紧时间提前上网填报,避免在截止时间前,因集中填报造成网络拥堵,或因网络不畅慌忙失误。

         2、网上填报志愿必须按操作步骤进行,看到系统提示“保存成功”后方可确认填报成功。确认填报是否成功,考生应选择“填报志愿查询”功能进行确认。

         3、网上填报志愿后,考生应确认或打印所填报的志愿信息,核准防误。打印的志愿信息需带有二维码。

         4、特别指出,我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是经国家和省级技术权威鉴定的加密保密系统,填报志愿期间,除考生本人外,任何人均查询不到考生所报志愿信息。高考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确认、填报,凡因他人代填代报等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另外,近两天有人造谣并误传“指令卡在网上注册了吗?否则影响26日填报志愿”等虚假信息,此行为纯属妖言惑众,我省网上填报志愿不需要也不存在所谓“指令卡”。因此,请广大考生务必以“龙招港”、《招生计划》、《平行志愿宣传手册》发布的政策、信息、要求为准,切勿信谣传谣。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