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学生问答
首页 · 学生问答 · 详细内容
问题回答
考生:学校负责学生就业吗?就业情况如何? 【2019/4/23】
招办工作人员: 您好,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给每位毕业生推荐优质就业工作岗位,直到学生找到满意工作为止,并做好跟踪服务。青岛有得天独厚的就业大市场,近年来我校毕业生都是供不应求。2018年上合峰会在青岛召开,将给毕业生带来更好的就业前景。根据山东省人社厅2009年以来的通报,学校毕业生正式就业率始终位列全省本科高校前茅,2013年跃居全省58所本科高校第一名;2015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 自2009年青岛市政府评选十佳大学生创业明星和明星企业以来,学校毕业生连年榜上有名,仅在青岛市2009年评出的十佳大学生创业明星中,滨海学院毕业生就占据3/10。学校每年在校驻地青岛市黄岛区就业的毕业生总量占60%以上,在青岛市区就业占75%以上。大量毕业生已成为技术和管理骨干。用人单位普遍反馈我校学生朴实、敬业,能吃苦,有修养,工作态度好,实用性强,身体素质好,普通话标准,计算机操作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