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学生问答
首页 · 学生问答 · 详细内容
问题回答
考生:贵校赴外留学有哪些国家和优势? 【2019/4/23】
招办工作人员: 您好,我校目前开设了赴韩、赴日、赴俄出国留学班,先在国内学习半年或一年,达到出国语言要求后,可赴国外合作院校继续学习深造。合格毕业后,将取得国外合作院校的专、本科及研究生等学位证书。学校国外合作院校多,入学便捷、安全,且有丰厚的奖、助学金。我校在校生均可申请赴国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相较而言,我校赴外留学省时省钱,经济实惠,既锻炼外语技能,又拓展专业知识,深受学生青睐,是赴外深造的绝佳选择。目前我校还设立了交换留学项目,即在国内统招本、专科学习过程中,为学生提供到国外(地区)学习专业课程和了解国外(地区)的机会,学校通过学分转换制度认可其国外(地区)学习的学分,且每年有两次申请赴外留学机会(4月和10月),可在国外(地区)学习时间半年或一年,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