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学生问答
首页 · 学生问答 · 详细内容
问题回答
考生:老师,咱们学校招生自荐考什么内容呀? 【2023/2/16】
招办工作人员: 同学你好,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2〕29号)要求“招生高校应于我省2023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公布后3日内,通过本校官方网站公布分专业的专业测试方案。专业测试包括两门测试科目,每门考试科目应涵盖1—2门专业基础课程,由招生高校根据本校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要求自主确定;艺术、体育类专业测试方式以技能测试为主,其他专业测试方式以笔试为主。测试标准由招生高校根据相关专业本科阶段学习需要确定。”待省厅通知后,我校将第一时间在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网(https://zsb.qdbhu.edu.cn/)向社会公布测试方案,请持续关注。 2022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方案可以通过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网查看(https://zsb.qdbhu.edu.cn/bkzn/show/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