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2014年高考各地成绩公布时间及查分方式汇总
作者:[] 来源:[] 浏览:[7168] 时间:2014/6/17
(2014年高考各地成绩公布时间及查分方式陆续公布中)
省市
出分时间
成绩查询渠道
北京
天津
天津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index.html
河北
6月23日零时左右,河北省考生可通过网络、短信等形式免费查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届时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公布。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
山西
内蒙古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
辽宁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www.1nzsks.com
吉林
吉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招生信息网(http://zsb.jledu.gov.cn/
黑龙江
黑龙江省招考办发布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日程,6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考生可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和各市、县招考办下发考生高考成绩单三种渠道进行查询。))
上海
高考成绩仍然采用成绩通知单投递(考生免付投递费)、网上查询(免费)等多种方式;录取信息查询则以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edu.cn)网站查询、招生学校网站或声讯电话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的方式进行。
江苏
成绩和录取情况查询网址:http://www.jseea.cnhttp://gkcx.jseea.cn
浙江
安徽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http://www.ahzsks.cn/
福建
福建省招生考试院(http://www.eeafj.cn/
江西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jxeea.cn/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
湖南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hneao.edu.cn/
广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eeagd.edu.cn
广西
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
海南
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
重庆
四川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sceea.cn/
贵州
 
 
云南
云南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
西藏
 
 
陕西
考生可以通过三个途径获知高考成绩:一是通过报名时登记的手机,获得省招办专用短信平台发送的成绩信息;二是凭自己的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查询;三是到报名的县(区)招办查询。)
甘肃
青海
青海招考信息网(http://www.qhzk.com/
宁夏
宁夏教育考试院(http://www.nxks.nx.edu.cn/)
新疆
新疆招生网(http://124.117.250.21/
由于各方面情况不断变化,以上内容仅供参考,请以本省市招办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