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关于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考生尽快返回报考地的重要提醒
作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浏览:[1718] 时间:2022/5/25

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为落实国家2022年高考组考防疫工作规定,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提醒考生尽快返回报考地。

一、考前14天返回报考所在地。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考生及家长随时关注当前所在地及报考所在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务必于5月24日前返回报考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返回前要主动向报考所在地考试机构报备(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

二、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考生要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返回报考所在地,途中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认真落实在报考所在地连续14天体温及健康状况监测。返回报考地至高考结束前,考生及共同居住者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主动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保持居家或家校两点一线。

三、诚信填报有关信息。考生及家长应保持高考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主动配合报考所在地考试机构开展的健康状态及有关情况信息摸排工作。尚未返回报考地的考生,因拒绝配合报考地完成信息摸排工作或提供不实信息,造成后期不能按时参加高考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