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山东:2014年春季高考7.8万余人参加 6月25日前随夏季高考成绩一并公布
作者:[] 来源:[] 浏览:[5740] 时间:2014/5/29

        5月10-11日,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在全省各考点举行。据悉,我省春季高考此前已经进行过技能考试,此次举行的是知识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及专业知识。在昨日结束的知识考试中,全省共设置17个考区,76个考点,2752个考场,实际共有78240人参加考试。分市统计看,考试人数居前5位的分别为济南28352人、青岛9305人、淄博5498人、聊城5279人、潍坊5106人,5市考试人数占全省总人数的68.43%。分专业类别统计,18个专业类别中人数超5000人的有医学护理类、财会金融类、商品贸易类、信息技术类、土建水利,5个专业类别共有66707人,占到总人的72.47%。

       我省高度重视春季高考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承祥专门前往聊城二中考点检查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将春季高考工作提高到树立党委、政府形象、取信于民的高度来认识,并对做好考试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春季高考的重大意义;二要从战略的高度认识国家教育考试考风考纪问题;三要切实加强领导,抓效果、强责任,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四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五要切实加强管理,充分发挥现代化考试管理平台的作用;六要切实加强考试管理研究工作。

       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考成绩在将于6月25日前随夏季高考成绩一并公布。